深耕劳育沃土 赋能学生成长——十大菠菜担保网学生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者:柏文博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深耕劳育沃土 赋能学生成长——十大菠菜担保网学生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劳动教育

在居委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分成小组,对社区内的道路进行了全面清理。他们认真清理生活垃圾、绿化带卫生死角以及小广告,并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在同学们的积极投入和辛勤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劳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培养了良好的劳动观念以及劳动态度。同时,实践活动还帮助学院学子在劳动中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提升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

此次活动也是十大菠菜担保网与海上鹭语居民委员会联学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把对学生的教育由校内延伸到基层社区,也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青春力量。后续,十大菠菜担保网还将继续丰富校区合作模式与内容,助力青年学子全面成长成才。

十大菠菜担保网 柏文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