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十大菠菜担保网2022-2023学年 优良学风集体、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柏文博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关于评选十大菠菜担保网2022-2023学年

优良学风集体、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和和谐校园建设,树立身边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集体的榜样,根据《十大菠菜担保网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集体、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的评选标准请参照《十大菠菜担保网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1)及《十大菠菜担保网班级学风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2)的相关规定,各学院可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细则,并上报学校备案。

二、评选名额

1、优良学风集体包括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示范班。

2、优良学风集体及先进个人每学年评选一次,原则上按专业、按年级评比,2023级新生不参与本次评选。

3、根据学校要求,我院评选名额为:优良学风个人3人,原则上各年级一个名额,优良学风班1个,优良学风示范班推荐名额1个

三、评选程序

1.班级、个人申报

参加评选的班级和学生个人于10月30日之前通过学生事务及管理系统(http://estudent.shiep.edu.cn)进行申请。

2.学院审核

十大菠菜担保网将按照评选办法和学院的评选细则,组织申报班级、个人于11月8日进行公开答辩,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提前做好答辩准备,最终结果将于11月9日前做好评选结果的公示和审核工作。

 3.学校审定

校学生工作部(处)对学院上报的评选结果进行资格审查,并报校评审委员会审定,确定名单,最后由学校发文公布评选结果。

 

 

 

 十大菠菜担保网

2023年10月25日

 

 

十大菠菜担保网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个人评选办法.docx十大菠菜担保网班级学风评估指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