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简称国才考试(ETIC),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体系,旨在为国家和用人单位培养、选拔具有国际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国才”。国才考试充分体现“分类优秀”原则,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和“国才高翻”五大类别,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满足不同层次国际交流活动的不同需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6日
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1日

报名方式:考生可以登录国才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国才考试报考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ZzI5BsYpH6opLPXiWV3Gvg

附件1:2023国才考试报名通知-上海.pdf

十大菠菜担保网

2023年10月11日